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6日上午,海坛片区、君山片区以及苏平片区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19个,总投资19.61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实验区领导林共妙、许永西分别参加开工仪式。

海坛片区

集中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8.56亿元,包括海霞中路(中山大道-瑶竹路)、鹿原南路(海霞中路-红山中路)、西航路及万豪大景城周边路网工程、猴研岛旅游道路及配套设施项目、岚城公交首末站、华夏庄园南侧道路改造工程、24小时城市书房、城东生活垃圾转运站、城东生活垃圾转运站周边路网、佳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项目。 

君山片区

集中开工4个项目,总投资4.01亿元,包括平潭综合实验区狼山机制砂生产基地项目、流水中心小学(扩建)、平潭流水食品加工园路网工程一期(新湖路)、旺业路(中山大道-中原一路)

苏平片区

集中开工3个项目,总投资6.15亿元,包括大唐海上风电升压站、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平潭防洪防潮幸福洋(一期)工程。

跨片区

开工2个项目,总投资0.89亿元,包括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包(二期)、农村公路生态示范路(二期)等。

苏平片区管理局副局长 欧阳志为:

下一步的话我们片区将积极配合做好征迁和施工时候的相关工作,为我们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此前,金井片区在8月31日集中开工了6个项目,今年实验区四大片区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总投资29.58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