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长汀县六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37亿元

海峡网9月19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朱健民 林凤)9月19日,正值全县上下加快推进新时代长汀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之际,长汀县举行重大项目9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6个,涉及农业、服务业及工业科技项目,计划总投资4.37亿元。据了解,其中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4亿元,分别为计划投资1.1亿元的长汀后古饰家文化创意品生产项目,计划投资0.3亿元的长汀迈瑞医疗器械生产项目。新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2.97亿元,分别为投资1亿元的长汀麗枫酒店建设项目,投资0.77亿元的长汀客家宾馆建设项目,投资0.7亿元的长汀新桥余陂水库建设项目和投资0.5亿元的长汀宏润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其中竣工后的新桥余陂水库建成后可灌溉水库下游8823亩农田,其中新增保灌面积8823亩,受益烟田面积4750亩,同时可以为新桥镇烟农提供4000t/d的优质供水水源,有效弥补民生用水、农业灌溉用水缺乏的短板,进而改善农业、居住环境,提升城市知名度,促进该县旅游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龙岩长汀县六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37亿元

接下来,长汀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的工作要求,以项目集中开竣工为新的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狠抓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