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蔡添高)记者昨日从龙岩市妇联获悉,日前福建省妇联公布了“70年70位闽籍优秀女性”入选名单,龙岩7位杰出女性代表获此殊荣。

据悉,这7名杰出女性分别是: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沈腾香,龙岩市气象局总工程师冯晋勤,原龙岩山歌剧团干部、龙岩山歌传承人郭金香,原长汀县公路分局城关站职工林芸芸,福建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饶小琼,龙岩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副会长、龙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金兰,长汀县绿之梦家庭农场负责人易小贞。

据介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妇联在全省寻访与新中国共成长的70位闽籍优秀女性,并评选出“70年70位闽籍优秀女性”,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优秀妇女典型选树、宣传、服务方式,放大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讲好榜样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妇女事业发展伟大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