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玉荣 通讯员 林力)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近日,2019年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上杭县紫金山金铜矿举办,全市8个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人员及部分地采矿山企业业主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6位安全生产专家。培训会上,专家们与各县(市、区)应急局相关业务人员做了典型经验分享,主要讲授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与实践、非煤矿山执法检查要点及方法、非煤矿山安全基础管理情况检查、地下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等内容。培训期间,地采矿山企业业主观摩了福建猛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特种车辆,各县(市、区)应急局同专家们一起对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露采、地采、尾矿库、排土场进行安全检查,并进行了相互交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