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2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玉文 通讯员 翁钦浩 张吉泉)近日,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党校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新一期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骨干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驻岩单位的47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参训。

该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采取专题报告、业务辅导、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武平文博园、刘亚楼将军故居等地开展红色现场教学,并就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热烈的分组讨论。

参训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帮助大家解决了许多工作困惑。下一步,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理顺思路、创新方法、强化措施,为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当好领头雁角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