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0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张春波 潘颖潋)近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历时两个月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以赵某平和赵某涛两兄弟为首,涉案资金达500余万元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3人。

据了解,今年8月,新罗警方接到银行提供的线索:近期有一伙人长期奔波于该银行各网点进行取款,交易笔数惊人,且数目较大,与持卡人身份、年龄极不相符。随后,新罗警方迅速展开核查,并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在龙岩市公安局的指导下,专案组凭借着丰富的办案经验,确认这是一伙专门负责为赌博、诈骗等犯罪行为提供洗钱的团伙。经过两个月侦查,专案组锁定了该洗钱团伙全部成员,并兵分多路精准出击,成功打掉该涉嫌洗钱的犯罪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扣押涉案车辆3辆,并缴获部分赃款、手机和银行卡等涉案物品。经查,该洗钱团伙大量非法持有他人银行卡和信用卡,非法为他人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为赌博、诈骗提供转移资金。目前,上述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洗钱团伙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