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136名员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国家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7个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的记忆珠链,唤醒了无数中华儿女共同的回忆。影片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如同一条巨龙腾飞在世界的东方。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70年,我们一同走过,祖国变的可敬,也如此可亲。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唱出了中华儿女至真至纯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通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时代先进楷模、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参观博物馆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此次观影活动是推动全体员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