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围绕“履行反洗钱义务,请依法配合提供身份基本信息”主题,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分行通过组织反洗钱知识问答,开展网点现场宣讲,进商圈、入社区、进学校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普及反洗钱知识,促进公众了解反洗钱、远离洗钱活动,积极配合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同时,通过行内员工朋友圈转发、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点多媒体电视播放反洗钱宣传微电影《利益的诱惑》等,提高公众主动配合反洗钱工作的意识。

经统计,本次宣传月活动,该分行共开展户外集中宣传38次,累计发放材料1万多份,接受咨询7900余人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为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