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古田军号》。

电影《古田军号》作为一部气势磅礴的革命史诗巨片,故事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切入,从其跟随搭档的革命脚步展开叙述。影片拍摄手法独特、大胆,在一次次为理想为信仰的争吵辩论中为我们剖析了那段充满热血的激荡岁月,为我们再现了当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探索理想与真理的那份艰难与执着。

党员江丽红表示:“我想导演的初心应该就是希望用这个生动的故事让更多的青年人知道,我们今天生活来之不易。影片努力地还原历史,让观看影片的我们切身体会当时革命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的初心。”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继承红色基因尤为重要,相信这也是导演拍摄《古田军号》的初衷。观看了这部影片,对我们是一种洗礼,一种升华,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的同时,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