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闽西苏区改革开放成就,传承红色精神,10月8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70多名党员参观了龙岩市博物馆。

龙岩市博物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目前由“美丽家园”“闽西原中央苏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客家文化展”三个展区组成。参观“美丽家园”展区时,大家对长汀昔日的“火焰山”变成今天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表示感叹;在“闽西原中央苏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展厅,大家对苏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感慨万千,不仅感叹祖国的蓬勃发展,更是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客家文化”展区时,大家沉浸其中,更加全面深入地领略到客家文化神秘和独特的魅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龙岩市博物馆,广大党员干部增加了对闽西苏区革命历史的认识,了解了闽西苏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成果,坚定了文化自信,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思想基础,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增加了动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