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福建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启动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五楼新罗厅举行,双方分支机构相关人员近30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和长汀供销农业服务公司分别作“三农”服务经验介绍,对双方合作成效、亮点和不足进行总结。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和福建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导作现场发言,双方分支机构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普惠金融”、“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信息优势、网络优势、资金优势等,支持当地“三农”事业发展,助力各县市“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美丽乡村建设。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专项提供2亿元的信贷额度规模,支持农业产业、小微企业的发展,以全方位、便捷、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