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部署,推出创新举措,于近日在分行本部大楼人性化设立了“警察驿站”,作为司法人员前来办理现场查冻扣等业务时的暖心休息地与暂时办公点。

据了解,“警察驿站”环境舒适、设施配套齐全,有办公桌椅、软垫沙发、茶桌茶具、电视频道、内线电话、书籍、服务指南等,服务指南包含楼层分布、现场司法查冻扣流程、龙岩景区介绍、周边吃住用行等。“警察驿站”得到了司法人员的肯定与赞许,一名来自江西的司法查询人员说出了众多前来办案人员的心声:“这是我第一次享受这么好的待遇,我要发在群里,跟我同事分享下。”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扛起大行担当,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矢志不渝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不仅充分利用我行点多面广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本着‘银行多用心、快办事,司法机关人员少跑腿、好办事’原则,以切实行动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办理现场查冻扣,在不断提升配合质效的同时,设立‘警察驿站’,接待来自各地的司法查询人员,用专业、高效的配合,暖心、全面的服务洗去办案人员风尘仆仆的辛劳,助力办案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后期工作,架起架牢同司法机关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