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美德,践行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连城县烟草专卖局、连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连城县移动分公司、连城县邮政分公司、连城县塘前乡水源村6支部,在水源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仪式暨“扫黑除恶”、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

据了解,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为水源村村民尤其是留守老人及儿童提供休闲及娱乐场所,也是践行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实践基地。此次活动包括舞龙舞狮、诗歌朗诵等文艺表演环节,还设置现场抽奖互动活动,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党员代表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宣传折页,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和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弘扬了优良传统美德,也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醒村民提高警惕,谨慎操作,理性投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