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防控期间,我们更要组织好学习雷锋活动,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连城县莲峰镇莲中路街道行人稀少,一支穿着整齐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那正是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党员与团员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我负责扫桥上”“我负责扫马路边的人行道”“我来负责装垃圾、倒垃圾”,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街道的卫生清理工作。清理过程中,哪里最脏就往哪里钻,不留卫生死角。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环保理念,保持公共场所卫生清洁,减少病毒传播途径。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的卫生整洁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