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切实缓解企业经营困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快推进落实漳平市企业社保费用阶段性减免和延缴政策,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全力配合漳平市社保中心,完成对当地企业已缴纳的工伤金和养老保险共计1499笔506万元的批量跨行转账业务,及时帮助企业纾解“燃眉之急”。

此次企业社保退费工作时间紧迫、数据量较大,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作为主要经办行,为保障该项惠企政策尽快落实、落细,全力抢抓时间,主动上门服务,强化沟通联系,紧急寻求上级行技术支持,与社保中心共同打好“配合战”。最终通过总、省、市、县四级联动,3月20日,历经两天一夜的奋战,成功将1499笔506万元企业社保费用顺利退回。同时为方便社保中心及时对账,支行营业部运营团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连续作业8个多小时,加班加点打印2000余份回单,获得漳平市社保中心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积极对接企业需求,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金融服务高效畅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