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领导赴高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海峡网6月2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邱小尧)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军带队前往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了解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市政府办、人社局、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龙岩学院闽台创业孵化基地、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龙岩)基地、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并分别在两所高校召开座谈会,并与留在龙岩创业的部分大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

柳军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有关部门、高校要结合实际,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好的氛围,对有潜力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要切实兑现政策,大力给予扶持帮助,加强对大学生创业的培训和引导。勉励青年学生要把握机会,脚踏实地进行创新创业创造,通过实践不断积累更多经验,不断变革创新,不断奋斗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