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近日,人民银行武平县支行在新华书店门口广场举办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常见形式,以及警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办理的典型案例。同时,宣传人员现场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广大市民敢于举报,善于举报各类涉黑涉恶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等方式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向广大市民讲解非法集资,“高利贷”“套路贷”等的风险和危害,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敏感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