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做好客户回馈工作,同时做好金融知识及政策的普及宣传,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邀约老年大学舞蹈班的28名学员,到该支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丝带传情,邮储有爱,感恩邮您”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产品、服务介绍,接受咨询,现场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推广邮储银行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穿插小游戏,加强互动,带动气氛,加深了解。活动中,该支行还邀请专业老师进行丝巾绑法教学,引起了老年大学学员朋友的极大热情,他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还活学活用进行现场展示表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据了解,本次活动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支行及时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及意见建议,不断提升银行的金融服务品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