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10日至13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们走进上杭县紫金矿业矿部,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  

在矿部员工食堂活动现场,该支行党支部党员和团员们与就餐的员工们进行深入交流,关切职员生活、健康等情况,询问他们的金融服务、产品需求,向他们介绍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听取他们对银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支行党员和团员们还特意为职工朋友准备了一碗碗温热的水饺,传递对他们的关切和敬意,受到职工们的欢迎。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员团员进企业服务活动,在及时了解和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