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17日,雨后新晴,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与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党支部在上杭县湖洋镇文光村,与来自上杭、连城的30名村支书(主任)举办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银农金融交流会。

会前,参加交流人员一同走进观音井梅园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据了解,观音井百果园目前有家庭农场50多户,其中有多户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他们以青梅、杭晚蜜柚、蜜雪梨、葡萄、脐橙的种植为主,结合乡村旅游形成一体化发展模式,已成为省级休闲农业与旅游示范点。听着文光村书记讲述梅园从无到有、从荒山到茂树、一步一步走向富裕的故事,以及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在这里形成的优秀范本,参观者无不对银村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憧憬。

在银农交流座谈会上,围绕“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主题,根据“我们一起走过的乡村振兴之路”“履行使命担当,共创乡村振兴”等议程,通过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政策解读、视频展示,村民代表经验分享以及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把邮储银行的惠农政策交到了各位村支书(主任)手中,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把邮储银行好的产品和政策带回给村里的广大农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交流平台,我们银行及时掌握了村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和‘三农’产品诉求,为进一步提升‘三农’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