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员工的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创业激情,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干部收看电影《古田1929》。

据了解,该影片主要反映古田会议召开当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红四军,在闽西地方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开展如火如荼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观影过程中,支部书记教育员工:我们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就是要像他们一样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担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中不断超越自己,奋发有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能吃苦、勇担当、敢作为,为企业的转型发展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