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扩大普通受众覆盖面,确保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效果,11月21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润和超市,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涵盖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不良校园贷,引导市民理性投资等金融知识,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与此同时,该支行以网点营业场所为阵地,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与日常业务办理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客户等候办理时间,由大堂经理开展金融知识讲解活动,面对面与客户讲解关键金融风险点,及时解答客户心中疑问,引导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持续开展日常宣传教育和专项宣教活动,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