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志愿服务作用,履行好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9月19至20日,上杭支行组织金融服务队伍,依次前往上杭县珊瑚乡、官庄乡开展金融服务退役军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是推广针对退役军人的优惠金融政策,给予他们实际、有效的金融支持,同时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感激与关怀。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就金融知识、诚信文化、信贷政策等进行宣传普及,让退役军人真正深入了解金融、参与金融、使用金融。通过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现场互动沟通,退役军人们对该行的金融服务和产品纷纷表示认可和意向。该行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及时跟进退役军人的金融需求,为他们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最诚挚的支持。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针对退役军人的上门金融服务活动得到了多方的肯定,该行将继续发扬帮扶精神,不断扩大类似金融服务的覆盖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