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2月16日,由福建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龙岩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节能服务协会承办,福建省及龙岩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协办的2018年“节能服务八闽行”龙岩市节能技术推广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对接会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会上,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工作人员向现场60多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助保贷产品及相关政策,并与龙岩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秉持“政银协作、合力惠企”“突出小微、破解难题”“构建体系、增进信用”的原则,共同探索行之有效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推动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据了解,双方主要围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融结合,促进投贷联动,深化政银担合作,推进资源整合,共同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争取在未来五年内,发挥网络优势及商业银行的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各级分支机构与中小微企业主管部门共同开展金融服务,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不少于50亿元信贷支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