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孝老爱亲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行形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和谐文化氛围,12月7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工会举办“礼敬上亲 孝行微我”传统文化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该行邀请职工代表及其父母共27组家庭参加。活动在参与家庭父母儿女的访谈短视频的感人旋律中拉开序幕。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情景剧《跪羊图》,一起学习了传统孝义经典和汉礼、敬茶礼,现场依次播放每组家庭访谈视频并由职工代表依次向父母行敬茶礼,部分员工代表围绕“孝道”分享了《一日三朝》《芦衣顺母》《扇席温衾》等小故事,分享对孝道的感悟。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围绕‘彩衣娱亲’主线,通过情景剧及传统孝义经典故事等,教导员工如何去担责、感恩、回报,时刻警醒并督促员工践行‘百善孝为先’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力抓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力求用职工及其家人共同参与的方式,营造职工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为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