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帮助农村百姓认清电信诈骗本质,提升农村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防诈骗宣传工作组走进新罗区东肖镇,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工作人员以“你是否接到过自称是法院或公安的陌生人的电话”开场,围观群众你一言我一语,有的说有,有的说差一点就上当了……。工作人员从新型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入手进行分析,向群众讲解常见的10种骗术。同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围观群众积极参与,并向答题正确的群众发放精美小礼物。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互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许。“我行将着力构建‘防范电信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宣传活动的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支付环境。”该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