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春寒送温暖,党员送爱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党员们走进工业园区某黄金冶炼厂,开展送点心、送温暖活动。

随着下班时间的到来,工人们陆陆续续从冶炼车间走出来,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招呼大家坐下来吃刚出锅的点心,并与工人们进行现场交流,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金融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受到工友们的欢迎。一位工人在品尝点心的时候对工作人员说:“刚刚从车间出来看到这些热腾腾的点心,让我们感到温暖,谢谢你们!”

据了解,为开展此次活动,该支行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保持“献爱心、我自豪”的理念,通过送温暖活动,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