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确保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质量,2019年1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与上杭中都乡商会举办联谊活动,银行与商会共议创新创业问题。

活动现场,上杭支行工作人员与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广大商户的金融产品需求、服务诉求及企业融资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大家介绍邮储银行贷款、代发、结算等小微金融综合服务产品,宣传邮储银行小微金融优惠政策,受到了现场商户的欢迎。

据介绍,此次联谊活动是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主动服务小微企业的一项新举措,通过深化“商会+银行”的合作模式,有效打破银企信息不对称、批量解决会员企业融资难问题。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些经营者在上杭投资创业,由于缺乏固定资产等,融资比较困难,可能造成资金周转不畅,银行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可以主动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融资需求,也可以经由商会对有贷款意向的企业进行初步筛选,减少银行的信贷风险,从而实现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