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信用卡又推出美食活动啦!除了悦享加油、洗车,活动真是越来越丰富了呢!”市民陈女士高兴地连连对邮储银行信用卡竖起大拇指。

据悉,只要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的信用卡客户,上月消费满200元(含200元)以上,次月10日起持邮储银行信用卡至指定美食商户指定刷卡机消费,可享“满100元立减50元(不含酒水),封顶50元”的优惠。合作商户有莆田荔城区星洲蕉叶餐饮店、莆田市荔城区北疆饭店、莆田荔城区小鱼小牛时尚餐厅、仙游县鲤南镇令狐冲烤活鱼店。

另外,上月消费满200元(含200元)以上客户,次月10日起持邮储银行信用卡至莆田悦华酒店自助餐刷卡消费238元,可享“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的优惠。

“我们目前推出的美食活动,所有门店合计每月限量200份,每月每卡限一次。”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相关人员介绍说,该活动暂时持续至今年年底,明年将推出更多受市民欢迎的美食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