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根据银监局《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总体要求,11月份,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主要针对金融消费者关心的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等重点领域进行宣传。

该支行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为确保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期间,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不仅通过营业网点的LED、液晶电视等电子渠道循环播放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并在网点内服务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宣传和讲解,使消费者多层面、多角度地了解安全支付知识。

活动开展期间,支行一方面安排厅堂服务人员积极向每位到访客户宣传,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相关折页并主动向客户发放,引导客户观看并进行宣传讲解。另一方面,组织户外深入宣传,通过利用上午业务量低峰时段,组织部分柜员、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及市场外拓人员深入到城厢区人流密集区域,如周边小区、莆田学院、好邻居商户等,向居民和商户发放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服务宣传材料,耐心为支行周围的百姓讲解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等相关安全知识。

在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方面,支行还针对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等不同年龄段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教育计划,以“请进来、走出去”为主要方式,有的放矢开展特色教育,宣传内容注重灵活性、多样性。(谢倩静)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