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与客户的交流和联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近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于三楼会议室举办以“感恩有您,财富共赢”为主题的客户联谊活动,20位客户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客户投资理财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如何使用电子类渠道购买理财业务进行细致讲解,对投资策略、市场趋势、投资技巧等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工作人员向客户朋友就如何防范高额理财回报陷阱、防范非法集资等进行风险提示,受到大家的欢迎。为活跃现场气氛,提升活动体验,工作人员还现场安排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环节,客户朋友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该行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接下来,支行将构建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体系,高效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