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创新读书活动,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团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和《马克思是对的》。

观影现场,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让观者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行要求大家宣传马克思的事迹和成就,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求大家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观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马克思主义忠诚的信仰者。

正如一位观影者所说,我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马克思主义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