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科学健身观念和良好的生活方式,激发员工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近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开展了“增强体质 不忘本质 提升素质”——环大石凹健步行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一早便汇聚在箭干桥,8:30登山队伍便从箭干桥出发,沿山路而上,大家健步登山,争先恐后,虽汗流浃背但兴致高昂。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畏艰难,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一个多小时后,大家顺利登上了山顶,看着山上山下的秀美风光,振臂高呼,瞬间忘记了路途的劳累,交流着登山的感受,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注入了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