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春风摇曳,在这百花争艳的阳春三月,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认可,借助“三·八妇女节”契机,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于3月7日走进西溪乡硕杰村,开展“美丽相约”女神节客户感恩回馈活动。

当日晚,该支行特邀硕杰村腰鼓舞蹈队的18名成员到场参加活动,为活动添彩。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客户送上提前定制的精美小礼物,并为在场的所有女士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设置舞蹈展示、猜歌名、有奖问答等环节,并穿插金融知识分享和普及,在展示乡村女性能歌善舞才艺的同时,展现了经济独立,懂理财、会理财的现代女性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均快乐沉浸其中。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村民与银行的距离,深化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进社区、进乡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