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人无礼,无以立”,礼仪不仅可以展示一个人的风度和魅力,还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在学识与文化修养,讲究礼仪在现实生活中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升支行员工的文明服务形象,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邀请企业培训师戴老师为全体员工做了一场精彩的礼仪培训讲座。

培训中,戴老师列举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例,结合金融文化、微笑工作等内容展开对商务礼仪的阐述,内容涉及介绍、名片、握手、开门、迎客、坐车、宴会等多方面专业化礼仪。戴老师深入浅出地将银行工作和生活礼仪形象地结合起来,针对银行职业特点,就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恰当地运用和把握仪态、仪容、仪表等方面的礼仪规范,如何微笑,如何与客户进行更好的沟通,如何乘车、如何握手等内容,为支行员工献上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礼仪大餐。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戴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形式新颖,互动性强,能紧密联系金融行业的实际,有很强的落地性和实用价值,使员工学到了很多礼仪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会把内在人格修养外化为高雅文明的礼仪形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