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案件防控意识,提升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自觉性,切实防范案件风险。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案件防控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该行组织员工学习宣贯《金融案例选编》《各条线关键风险点》等文件及最新的监管政策,对近期银行产品、客户信用风险、“双录”专项要求等监管政策进行深入学习。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职务侵占罪、贪污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挪用资金罪、非法集资罪等法律知识,并重点学习了违法发放贷款罪、违规出具金融票证罪、违法票据承兑、付款、保证罪、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等案例,提升震慑效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合规意识,树立了全面风险管理的理念,筑牢风险防控的底线和红线。通过全行学习,剖析银行业违法、违规、违章等案例,吸取经验教训,提升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合规发展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