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龙岩”“健康龙岩”

海峡网6月2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池银花)昨日上午,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丽珍主持会议。

会议就《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专题解读。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龙岩”、“健康龙岩”的高度,扎实推进国家试点工作,促进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按照“建机制、搭平台、拓服务、管重点”的总体思路,着眼于“构建心理安全墙,筑牢平安防控网”这一大局,一体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工作。要加强领导,坚持高位推动、落实各项政策、压实工作责任、打造示范精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环境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