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一轮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发挥机构间联合防范打击的作用,5月29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携手老干部局走进老年大学,举办“欢度端午佳节 防范电信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针对老年人这一重点防护群体,该支行邀请长汀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同志来到现场,对最新的19个骗术进行详细的讲解,教授相应的防范技巧,与老年朋友进行现场互动。该支行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进来,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入沟通,普及金融知识,了解服务需求,解答业务咨询。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反映,本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认清了很多诈骗手段,切实提高了在日常生活中防范诈骗的警觉性。

据了解,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义务,今年以来开展“3.15”宣传、“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宣传活动10余场,受众超1000人次,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