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宣传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增强全员反洗钱意识,引导群众进一步认识反洗钱,参与反洗钱,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环境,近期,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在营业厅,该支行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等候办理的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和反洗钱相关制度法规。同时设立专门宣传窗口,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受理市民关于反洗钱的各类咨询,并特别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与银行卡,不轻易借用他人。该支行还利用营业场所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升宣传的覆盖面。

经了解,在做好网点宣传的同时,该支行还积极开展户外集中宣传。如在连城县街心花园借助“与民同行为您服务连城区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大型宣传活动,现场进行反洗钱知识普及、宣传。与莲峰镇联合组织“共上一堂课”活动,开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反洗钱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洗钱的常见形式”等反洗钱基本知识。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形式大力宣传反洗钱是我们作为金融机构的普惠金融职责,我们会持续开展好相关宣传活动,履行好反洗钱工作职责,积极营造良好金融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