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于2018年12月8日至2018年12月9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市政府广场开展“反洗钱、打击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观众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和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导反洗钱法律法规、预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据介绍,本次宣传活动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共派发300余份宣传资料,增强了市民防范洗钱、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