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全面落实反洗钱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春节和元宵节两节期间人员返乡高峰期加强宣传,结合国务院“三反”意见以及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工作的号召,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反洗钱宣传工作 (1)

一方面,在各机构职场开展柜面常态化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品,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及LED循环显示反洗钱宣传口号,在职场宣传栏张贴反洗钱宣传小知识,设置三反、扫黑、禁毒等宣传材料取阅点,形式丰富多样,常态化宣传覆盖率100%。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反洗钱宣传工作 (3)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反洗钱宣传工作 (4)

另一方面,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在各县域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先后走进龙岩市江山镇、永定区凤城街道南堤路、上杭县瓦子街广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等重点内容,为民众普及反洗钱知识。与此同时,2月15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长汀营销部积极参与人民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开展的“禁毒与反洗钱”宣传活动,现场为民众解读洗钱和毒品的破坏力,讲解反洗钱禁毒的重要性,配合发放宣传手册,助力民众全面了解禁毒与反洗钱。截止2月20日,龙岩中支共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8场次,发放宣传手册1610份,受众人数1200人。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反洗钱宣传工作 (2)

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三反”、 扫黑除恶、禁毒的认识,让大家了解洗钱、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普及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黄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