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1224164502

为提升市民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帮助社会公众了解洗钱犯罪的社会危害性,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新华都,开展以“远离洗钱,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1224164511

新华都开设咨询台宣传反洗钱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服务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反洗钱知识等形式,从普及反洗钱常识着手,向来往市民介绍反洗钱的定义、常见的洗钱方式、洗钱的危害性以及反洗钱对于维护金融环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等知识,同时以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帮助市民朋友更准确地掌握洗钱活动的各项特征,深入了解洗钱活动对于个人及公共财产的危害。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户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警示社会大众远离反洗钱,引导社会大众共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