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2018年11月20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天守集团,开展以“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需警惕,支付转账莫大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条幅,身披绶带,向天守集团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接受咨询。工作人员就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的发案特点和手段进行重点宣传,引导企业员工特别是老年及青年客户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依法投资理财。并提示企业员工一旦发现涉嫌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活动的线索,要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65份,接受咨询20人次,对引导企业员工理性投资、合法理财,防范和化解民间融资潜在风险,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