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公众征信意识,普及各项金融知识,9月14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走进老年大学,向在此参加培训活动的新型职业农民开展征信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及“个人信用要珍惜,避免套现和逾期”的主题,向新型职业农民普及征信知识。针对随着征信体系逐步建立,新型职业农民对个人征信的概念已形成,但对具体知识了解较少的情况,工作人员紧扣热点问题,与新型职业农民朋友面对面进行沟通、互动,吸引新型职业农民积极参与,耐心为其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了解自己的征信权益,保证自己的信息安全,切实“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让新型职业农民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农村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