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保障安全生产,2018年12月20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员工前往连城县消防大队,接受一次消防安全教育。

在消防大队,消防队封队长对各种消防器具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预防、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中封队长强调,消防安全须以预防为主,平时工作生活中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期间,连城支行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方面问题进行咨询,现场进行互动和沟通。最后封队长还组织大家学习消防栓的使用,并针对家庭易发生的液化气着火案例进行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火灾发生时的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

“这样的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的同时,学习和掌握了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为保障安全生产创造了条件”,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