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海峡网1月25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邹丹 文/图)“咦,这不是奥运冠军邓薇吗!真的第一次看她穿消防服呀~”“哇,邓薇也为消防代言啦!真的感到骄傲!”近日,奥运举重冠军邓薇化身三明消防公益代言人,亮相三明的大街小巷,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安全,共创平安家园。

为认真做好奥运冠军邓薇担任三明消防公益代言人的宣贯工作,支队联合三明电视台组成摄制团队,深入的研究和探讨,确定拍摄方案。拍摄中,邓薇身着消防救援服,手持《消防法》、灭火器、消防水枪等,充分利用各类消防元素,摄制了一批主题鲜明、表达生动、画面鲜活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及公益广告。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目前,首批制作完成的20000份代言海报已重点投放在全市12个县(市、区)公交车站灯箱、站牌、汽车站、机场以及街道、社区、商场、学校、医院、企业等公共场所以及乡镇、农村等位置,,让广大群众只要走出家门就可以看到关于消防安全宣传的海报,在潜移默中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扎根于人民群众的脑海里,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意识,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为了确保宣传覆盖面广泛而不留盲点,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城管、交通等部门,在全市大型LED显示屏、社会单位显示屏、网吧和KTV全天滚动播放奥运冠军消防代言人海报及公益广告。各地还协调电视台在每天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奥运冠军代言的消防宣传片及消防安全提示语。宣传短片通过动感的画面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日常防火、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广大群众需要注意消防安全。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奥运冠军邓薇助力三明消防宣传

熟悉的面孔配上贴心的消防安全提示语,此次的奥运冠军邓薇担任三明消防公益代言人的宣贯工作,使得广大群众更深入的关注消防、了解消防,掀起了消防宣传的新热潮,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创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安全、自觉维护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