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莲冠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在显眼位置摆摊设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小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支行在走出去宣传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大厅电视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尤其对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进行重点宣传,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银行作为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的窗口单位,更应当积极参与宣传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