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携手龙岩高速连城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连城县四堡乡,开展“悟传统文化,树清廉家风”道德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堡乡,党员们前往雕版印刷非物质文化遗产地,了解整个雕版印刷的流程、分工与发展历程,重温四堡雕版印刷的历史故事,聆听历史传统文化讲解。党员们还共同朗诵经典《弟子规》,分享感想,抒发情感。活动中,党员们还走进贫困户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活动后,党员们纷纷感慨国家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深刻认识到道德文化的建设是从小做起,以小见大,传承经典,不忘初心。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家风也是个人行为与素质的体现,一定要遵循道德素质先行,再而作为的原则,在全行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