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培训活动,该支行各部门人员及连城县邮政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参与了学习。

活动现场,安全保卫管理专家就营业场所基础管理规范,网点负责人、安全员责任明确及落实,营业人员参与安全防范体系,安防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开展,预案演练、应急处置、隐患排查及整改,消防安全管理等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进行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参训人员引入安全管理工作情境中。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安全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营业人员对营业场所安全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安全服务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为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