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城乡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6月1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工作安排,在连城县新华都超市门口,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各类金融知识,以及结合近期市民身边出现的金融诈骗事例进行宣传教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市民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市民的认可,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的认知度,增强了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